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王永康调研西安环保督察整改和冬季供暖工作

本报讯(记者刘曌琼)11月17日,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调研西安环保督察整改和冬季供暖工作。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始终把政治纪律、政治规矩挺在前,狠抓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切实保障暖气供应,强化监管,确保群众温暖过冬,以实际行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王永康在西安市热力总公司城区供热公司调研时强调,要扎实推进铁腕治霾,坚持以供定需、以气定改,大力推广清洁能源供热方式,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定完善供暖应急预案,严格供热标准,保证供热时间,提高供热质量,及时回应群众关切。
  王永康查看了长安区河黑臭水体“加盖”问题和截污管网建设进度,现场部署整改任务。他强调,中央环保督察“回头看”典型案例通报的问题客观中肯、令人警醒,要把整改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反思、全面认领,发扬铁军作风,勇于担当,背水一战,一刻一秒不能拖,一点一滴抓整改,落实不到位、问题不解决、群众不满意,决不松手、决不罢休、决不收兵。
  王永康强调,要拿出秦岭北麓违建别墅专项整治的劲头,紧抓关键问题,明确时间节点,落实责任清单,统一思想、实事求是,制定详细整改方案,逐一跟踪督办、逐一销号管理,确保如期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要全面落实河长制、湖长制,努力打造水清岸绿有鱼无味的清水河、城市品质提升的景观河、宜居宜业宜游的民心河。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