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西咸新区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 头看”配合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

11月23日下午,西咸新区召开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配合保障工作领导小组第三次会议,领导小组总协调人陈默出席并讲话,会议由副总协调人吴金文主持。

会议通报了截至目前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回头看”全省和新区信访投诉件办理情况,指出新区信访投诉件办理中还存在报告质量不高、把关不严、逾期不报等问题,要求各新城园办和相关部门严把信访件办理报告质量关和时效性,确保按照要求整改落实到位。

20181126ub0l78ligl.jpeg

陈默要求,一是要认清工作形势,增强行动自觉。中央生态环保督察“回头看”配合保障工作任务重、标准高,要站在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积极主动、勇于担当、协同作战。二是要细化责任分工,狠抓工作落实。各新城、园办要高度重视督察整改工作,坚持实事求是、追根溯源,依法查处、举一反三,对辖区内洁净煤配送中心、汽修厂及散乱污企业等问题进行全面排查整治,避免“一刀切”。三是要顺畅运行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各专项工作组之间,各工作组内部成员之间要讲团结、顾大局,形成上下贯通、左右联络、互促共进、高效运转的工作局面,确保配合保障各项要求落到实处。

副总协调人吴金文强调,各新城、园办要提高认识,自觉行动,正确处理生态环保与经济发展的关系,坚守责任底线,确保配合保障和边督边改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

新区配合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各专项工作组组长及联络员;各新城、园办总协调人、副总协调人和总联络人及综合协调组、信访督办组组长、联络员参会。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