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南位镇组织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作风强化在西安》(第三期)专题警示教育片

根据上级安排,南位镇及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收看第三期《作风强化在西安》专题片。

QQ图片20190221164223.png


专题片通过围绕“汉城壹号项目资质审核把关不严、管理不严、导致工程烂尾多年,莲湖区相关部门漠视群众利益,落实市委指示不坚决,不去一线抓落实,忽视民生工程”事件,深刻剖析相关部门“不用心、不担当、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问题,对全体机关干部具有很强的警示意义和教育意义。

会上,镇纪委书记亢力传达了上级纪委关于组织收看第三期《作风强化在西安》专题片的通知文件,结合《省纪委监委负责人就全省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有关问题解答》文件内容,建议强化作风建设,提高了廉洁自律意识。

镇长张春蔚结合专题片反映出的现象,就如何深入开展“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旗帜鲜明讲政治,要以实际行动做到对党忠诚;二要强抓不懈“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以强烈地政治意识和使命担当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三要真正做到对百姓,不敢轻慢,更有亲近之心;对工作,不敢敷衍,更有上进之心;对规矩,不敢冒犯,更有敬畏之心。

观看专题教育片后,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深入讨论,要深刻汲取案例教训,切实和“讲政治、敢担当、改作风”专题教育结合起来,夯实工作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不断强化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扑下身子抓落实抓推进,以更加积极的奋斗姿态投身到工作中去,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落到实处。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