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双照街道政策大宣讲进社区 推动“扫黑除恶” 斗争深入开展

3月13日下午,双照街道扫黑除恶政策宣讲会在上召社区举行,上召社区北上召村、南上召村、崔家村三委会全体成员、部分党员及群众代表共计70余人参加了会议。双照街道党工委书记段高利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相关法规政策进行了宣讲。

图片1.png

段书记带领全体与会人员学习了中省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文件内容,宣读了《双照街道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入户大走访、政策大宣讲、线索大摸排”专项行动的通知》,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时代背景、重大意义、政策原则、概念以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点和范围进行了宣讲。

段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充分认识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意义,做到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牢记党纪国法,时刻自警自省,坚决与黑恶势力划清界限,拒绝为黑恶势力充当保护伞,凝心聚力开展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二要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发现黑恶违法行为要勇于发声,敢于亮剑,理直气壮地与黑恶势力作斗争,发挥主力军作用;三要认真学习、主动领会、广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政策及法律法规,发动群众提供线索、积极举报,参与到扫黑除恶人民战争中来。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