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西咸新区巡察办对渭城街道巡察整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3月22日上午,西咸新区党工委巡察办副主任、纪工委监察局副局长刘玮一行对渭城街道党工委巡察整改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首先,街道党工委书记汇报了巡察整改工作推进措施、反馈问题的整改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打算。

听取汇报后,刘玮同志对渭城街道巡察整改工作表示肯定,认为街道党工委领导班子非常团结、领导高度重视巡察反馈意见,直面问题,逐条整改,一步一个脚印,已取得明显成效。在重点工作落实上有思路、有出路,工作扎实高效。

针对巡察整改工作,刘玮同志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紧盯反馈问题,扎实做好巡察的“后半篇文章”。对未整改到位的问题紧盯不放,按照既定目标和措施,不松劲、不减压、不撒手,一抓到底;二是坚持常抓不懈,推动形成整改长效机制。对已经完成的整改任务,适时组织开展“回头看”,坚决防止问题反弹回潮,守住成绩;对需巩固、强化和提升的整改任务,扭住不放,持之以恒、常抓不懈,打好持久战。三是紧扣当前扫黑除恶等重点工作,推动整改向纵深发展。把扫黑除恶同反腐败斗争和基层“拍蝇”结合起来,作为整治群众身边腐败问题的一个重点,主动摸排线索,加大执纪问责力度,坚决冲破“关系网”、打掉“保护伞”。四是巡察整改是一项艰巨任务、系统工程,必须坚持“永远在路上”,发扬“钉钉子”精神,扭住不放、久久为功,以整改为契机促进问题的根本解决,发挥标本兼治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