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铁军之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

微信图片_20180402100856.jpg

2018年是秦汉新城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用地保障提升年、征地拆迁攻坚年、房屋管理创新年,全局上下将紧盯“追赶超越”定位和“五个扎实”要求,围绕管委会重大重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紧盯重点项目驱动、征地拆迁推动、综合服务带动三大任务,着力打造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铁军队伍,苦干实干,奋力谱写国土房管追赶超越新篇章,努力实现“思想提境界、工作上台阶、管理创经验、服务铸品牌”的工作目标。今年,我们将主要做好以下七方面工作:

一是勇挑重担,精细化征迁。

牢固树立“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工作理念。各内设部门要明确任务、细化分工,夯实责任,真抓实干。各项目负责人要将履职尽责当成一种责任,将严格要求当成一种担当,以身作则,勇挑重担,带领团队按照既定的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征迁模式,高质量、高标准、高效率推动各项工作。

二是紧盯项目,精确化报批。

围绕恒大童世界、宝能高端装备制造、自贸区绿地等重大、重点项目建设用地,坚持“统筹管理、重点保障”的原则,科学安排年度指标,合理制定用地计划,加快土地报批工作,落实占补平衡指标,全年报地5000亩、批地3500亩、供地4000亩。

三是健全联动,严格化执法。

建立新城--街镇--村组三级联动土地监察网络,构建全方位、全覆盖的土地动态监察信息体系。全力做好国家土地例行督察整改和卫片执法工作,加大供后国有建设用地监管和闲置土地清查力度。

四是聚焦发展,优质化服务。

围绕新区加快建设大西安新中心、奋力追赶超越安排部署,紧盯恒大、宝能等重大重点项目不动摇,扭住当紧、扫尾、遗留项目不放松,为新城招商引资、产业创新升级提供前期保障和优质服务。

五是科学管理,体系化保障。

建立房管信息系统,规范住房保障工作,新系统力争4月底上线运行。积极推进完成公租房资产确权登记,创建渭柳佳苑、周礼佳苑和谐社区,全面完成安置房开工建设。

六是严格考核,规范化用人。

加快落实“172”考核奖惩机制,公正客观评价工作人员管理和工作成效,不断提高管理和工作水平,提高行政效能,逐步构建“督查督办、目标考核、问效问责”的工作机制,推动形成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的用人导向,形成有压力、有动力、有活力的良好工作氛围。

七是狠抓党建,制度化管理。

加强党总支建设,成立机关、国土、征迁、房管、自贸等五个支部,坚持“周三政治理论学习制度”,采取组织员工观看教学视频、专题讲座、微信授课、科室培训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加强思想政治和专业知识教育,全面提升干部职工素养,为秦汉新城推动“追赶超越”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动力。

新的起点承载着新的希望,新的希望呼唤新的作为。2018年,我们将紧跟时代潮流,顺应发展大势,凝心聚力,拉高标杆,迎难而上,真抓实干,以铁军作风助推新城国土房管工作再创辉煌!

微信图片_20180402101010.jpg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