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服务十四运·奉献我的城 丨劳模先进示范带动,秦汉新城税务局税务人才倾情服务十四运会

十四运会开幕在即,马术和小轮车项目比赛将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进行。自两个比赛场馆建设工作启动以来,秦汉新城税务局发挥专业税务人才优势,以劳模先进为示范带动,积极助力场馆建设服务工作,通过税务管家、志愿服务等多种形式,用心、用情为辖区十四运会筹办、运营、服务单位提供优质便捷的税收服务,场馆建设一线飘起一抹“税务蓝”。

“税务管家”服务是今年全省税务系统针对重点建设项目推出的“精细服务”品牌项目。秦汉新城税务局精准对接十四运会比赛场馆建设项目,迅速组建税收专业服务人才分队,以“全国先进工作者”崔勇超及劳模“税收大数据创新工作室”为依托,通过“税务首席管家+专业服务团队+日常税务管家”三位一体人才服务体系,在劳模精神的感召和带动下,实行全方位、全流程、精准化的管家式纳税服务,推进优惠政策直达享、便捷办理优体验、分类服务解难题,确保为重点项目提供“一企一策”个性解答,精准解决问题。

秦汉新城税务局“全国工人先锋号”第一税务所,始终坚持“大服务”理念,针对全运会企业,相继创新推行三级导税、特色邮寄、“非接触式”办税等一系列接地气的服务举措,不仅实现了“最多跑一次”,更将“最多跑一次”延伸到了“一次都不跑”。

“金牌店小二”兰文刚,“一对一”帮扶辖区十四运会筹办企业,让企业第一时间享受到最新的减税政策。

省级巾帼文明岗成员、“金牌讲师”胡英,结合手机个税APP操作为项目组成员讲解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填报注意事项,一对一解答企业提出的涉税问题。她的电话常被纳税人“占线”,成了全运战线上的“税收热线小姐姐”。

还有全省“五一巾帼标兵”获得者刘璐,她灿烂的微笑和温暖的声音是咨询台前的一抹彩虹,架起了税企之间的“连心桥”。

这里还有“秦汉工匠”柳胜利、孜孜不倦永争第一的王朝晖、将援藏精神融入全运服务的援藏干部雷方民,以及带领一群80后90后开展全运会税收政策“直播课堂”的70后励志大姐赵春凤……正是这一个个你争我赶为全运会全情付出的身影,赢得了纳税人及社会的好评。

“税务部门志愿者们的到来真是‘及时雨’,不但解答了我们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税务难题,针对大型赛事为我们提供‘税务管家’个性化定制服务,还帮助我们做了清扫清洁工作,十分贴心!”秦汉新城政府投资管理局副局长、场馆建设组组长李雅芬说。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