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十四运会马术、小轮车竞委会召开专题会议

8月21日,十四运会马术、小轮车项目竞委会专题会议在马术运动员中心二楼会议室召开。项目竞委会副主任、秦汉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许寿琨出席会议并讲话,项目竞委会副主任、秦汉新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涛主持会议,项目竞委会委员、场地环境处处长、秦汉新城管委会总规划师胡晓越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马术、小轮车项目总体应急预案,听取了各工作处马术项目“五图两表”编制及人员分工安排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围绕做好赛事筹备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最后,许寿琨讲话。

许寿琨指出,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各工作处要结合办赛要求和职责,进一步把工作理解透、把握准,加强对可能存在的风险点和潜在问题的预见预判。要明确和掌握应对突发事件的流程、方法,做到心中有数、及时应对,预防和减少突发事件的发生。要认真履行第一信息发现者、第一现场处置者的责任,扎实组织开展应急演练,提高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

许寿琨要求,各工作处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把赛事总体安排和专家业务指导意见贯穿到实际工作当中,坚持做有用功、不做无用功,使工作计划有条不紊地向前推进。要进一步修改完善“五图两表”,做到流线、岗位、人员安排更合理、更科学、更到位,力争办一场精彩圆满赛事。

任涛要求,各工作处要认真梳理处室工作,查找漏洞,补齐短板,做好“五图两表”编制和应急演练、桌面推演准备工作,确保筹备工作扎实高效。

十四运会马术、小轮车竞委会各工作处负责人、业务主管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