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十四运会马术、小轮车项目竞委会召开工作调度会议

8月12日下午,十四运会马术、小轮车项目竞委会召开工作调度会议,听取各处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项目竞委会副主任,秦汉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许寿琨出席会议并讲话,项目竞委会副主任,秦汉新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涛主持会议,项目竞委会委员、场地环境处处长,秦汉新城管委会总规划师胡晓越出席会议,各工作处负责人、业务主管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许寿琨强调,筹办好十四运会马术、小轮车项目是省、市、新区交给我们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是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的重要检验。各工作处和全体工作人员要切实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筹办工作和时间的紧迫性,面对变数,保持定力,不折不扣地落实好省组委会、新区执委会部署要求。

许寿琨要求,各工作处要强化担当,夯实责任,坚持按照原定计划开展工作、按照“精彩圆满”要求安排工作、按照“严实精细”标准推进工作,设身处地地思考工作是否严谨、标准是否落实、细节是否到位,把职责范围内的工作做深做细做扎实。要健全完善统一高效的指挥体系,做到自上而下安排部署和自下而上逐级汇报,确保步调一致地开展工作。

任涛要求,要齐心协力、分工协作,加强对上、对下和横向沟通,缩短协调沟通时间,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要按照赛事标准要求抓好筹办工作,严格落实经费预算管理,认真做好疫情防控、“五图两表”和应急预案编制等工作,为马术、小轮车项目如期顺利举办奠定基础。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