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召开党委会议

8月2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召开党委会议,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参加。

会议听取了新城上半年目标责任考核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指出,上半年目标责任考核成绩值得肯定,但要居安思危,再接再厉,主动拉高标杆,将下半年目标责任考核作为当前最紧迫的任务抓好抓实,推动各项目标任务不折不扣圆满完成。要强化考核结果运用,以结果论英雄,凭实绩来说话,在新城上下形成能者上、庸者下的鲜明导向,进一步激发广大干部干事创业激情。

会议传达学习了7月31日西咸新区会议精神,通报了新城近期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社会治安和十四运会筹办等工作开展情况,分析当前形势,并对下阶段重点工作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绷紧思想之弦。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加之十四运会开幕在即,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贯彻落实好省委、市委和新区的相关工作要求,强化主体责任,确保新城人民生命健康安全、社会大局稳定。

要聚焦目标任务,狠抓工作落实。紧盯当前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访维稳、社会治安和十四运会筹办等各项重点工作,充分认清形势,严格落实防控措施,强化应急管理机制,筑牢安全底线,不断加强基层政法队伍建设,为新城社会稳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要严肃工作纪律,强化队伍管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加强部门间协同配合,凝聚工作合力。强化工作监督问责,以精准问责倒逼工作落实,不断提高履职能力,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

会议研究审定了科创企业入区及新能源项目落地有关事宜。

会议要求,要做好入区企业的沟通对接工作。加快科技创新产业发展规划编制,围绕“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深入研究,潜心打造,谋划招引更多示范性项目,加快推动产学研交流,助力新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积极响应国家“碳达峰、碳中和”战略发展,加快推进新能源项目落地,聚焦绿色产业、绿色项目、绿色消费等重点领域,不断推动能源结构改善,加速环保、新能源产业的发展,探索区域能源发展新路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新城管委会总规划师,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垂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督查室、考核办负责同志,集团公司相关部门(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