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竞委会召开马术、小轮车项目工作调度会议

5月6日下午,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竞委会召开马术、小轮车项目工作调度会议,研究审议各工作处运行计划、“五图两表”等,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新城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竞委会常务副主任许寿琨主持会议并讲话。新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竞委会副主任任涛,新城管委会总规划师、竞委会委员、场地环境处处长胡晓越出席会议。各工作处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许寿琨指出,马术、小轮车项目筹备工作开展以来,各工作处做了大量前期工作,对赛事原则的把握、岗位职责的理解、运行计划的学习更加深入,但根据汇报情况来看,与测试赛要求仍有一定差距,一些工作仍有不到位、不完善的地方。

许寿琨强调,要认真细致工作,注重场馆运行计划与实际相结合,把事情想周全,把工作做扎实,进一步修订完善处室计划、“五图两表”、 点位岗位等指导性文件,查漏补缺,补齐短板,确保不出任何疏漏。要讲究方式方法,突出“节约、安全、精彩”的办赛要求, 在统筹考虑、精打细算上下功夫,既全力以赴把任务完成好,又节约高效办大事、办好事。要凝聚干事合力,善于发现问题,敢于攻坚克难,勇于拍板决策,同心协力,协同作战,如期圆满完成办赛目标。

任涛要求,要紧盯时间节点,进一步紧张起来、动员起来, 加强与组委会、执委会的沟通协调,统筹做好用房分配、人员选配、预算支出、档案管理等工作,特别是对定下来的事情要抓紧督办,对新发现的问题要形成清单、统一解决,确保事事有进展、天天有变化。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