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秦汉新城召开十四运马术、小轮车项目专题会

7月6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召开十四运马术、小轮车项目专题会。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主持会议并讲话,管委会总规划师胡晓越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710105518.jpg

会上,场馆建设一组、场馆建设二组汇报了马术和小轮车项目整体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听取了筹委会“一办十组”关于项目配套设施与信息化建设、绿化美化等方面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展开讨论交流。

杨占文强调,要站位再提高,认识再深化,把十四运项目建设当做对国家、人民负责的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坚持任务不减、目标不变、标准不降,抢工期、赶进度,力争超前完成重点项目建设任务。要聚焦关键环节和重点任务,加强统筹协调,严把工程质量,紧盯时间节点,建立工作“日报告”制度,全力以赴,形成合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目标任务。要积极学习借鉴其他地市先进经验,切实做好项目周边道路建设和环境提升工作,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力争将十四运马术、小轮车打造成宣传展示秦汉新城的又一张靓丽名片。要进一步强化项目管理水平,组建专业团队,不断完善各项赛事筹备工作,积极做好志愿者招募和培训工作,加大十四运赛事宣传力度,为赛事圆满举办营造良好氛围。

新城十四运马术和小轮车比赛筹委会“一办十组”相关负责人参加。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