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秦汉新城召开十四运马术项目专题汇报会

7月23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主持召开十四运马术项目专题汇报会,研究安排相关工作。新城管委会总规划师胡晓越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马术项目配套停车场、后勤服务基地、中轴广场、馆内部分区域铺装等设计方案及物业管理方案。

杨占文指出,十四运比赛场馆是推进新城体育事业快速发展的重点建设项目,要在高标准高质量抓好工程施工收尾的同时,加快推进配套设施建设、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为明年赛事顺利举办做好充分准备。

杨占文强调,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把省委省政府相关部署要求落实到十四运比赛场馆建设的实际行动中来,全力以赴推进工程收尾及相关配套设施建设工作,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用。要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着眼全局长远规划,充分考虑功能定位,注重人性化智能化,高标准推进停车场、后勤服务基地等配套设施建设,科学统筹实施物业管理工作,为赛事成功举办提供高品质服务保障。要进一步统筹谋划、组织协调,细化责任清单、任务清单,明确时间表、责任人,迅速推进志愿服务、安保、医疗等各项筹备工作,以高标准的服务保障、智慧化的运营管理,确保项目顺利投用、赛事有序进行,为十四运在我省成功举办作出应有贡献。

新城党委管委会办公室、规划建设局、城市管理和交通运输局、基建公司、园林公司、置业公司、场馆建设一组及部分参建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