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出门骑车?安排!

出门距离较近,不想开车怎么办?
通勤没赶上公交,上班迟到怎么办?
不用担心,
解决的办法在这里!

青桔来啦!青桔来啦!青桔来啦!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一大波青桔强势来袭!

微信图片_20200814160357.jpg

7月31日,滴滴青桔共享单车在西咸新区秦汉新城正式上线,首批投放在城际机场线长陵站、秦汉新城站,秦汉新城管委会、兰池大厦以及渭柳佳苑等5个群众出行相对密集的区域。

第一批正式投入使用的共享单车外观青白相间,有一个便利的小车筐,在炎热的夏季带来一丝清爽。近些年,共享单车出行风靡全国,作为一种环保、低碳的交通工具,它为公众的短距离出行提供了更多选择,骑上就走,十分便捷。此次投放的滴滴青桔共享单车分布在秦汉新城主要街区,使用者只需用手机微信扫码就能轻松体验一场“说走就走”的行程,并且无押金。当“青桔er”骑行结束后,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区域内,即可完成使用。

微信图片_20200814160422.jpg

是不是很方便呢?

据秦汉新城发展改革局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青桔单车的投放是一个良好开始,有效解决了群众出行“最后一公里”的问题。下一步,新城将根据公众需求持续投放共享单车,并增加停车点数量,后期将基本覆盖辖区范围内的骑行需求。

近年来,秦汉新城大力优化宜居宜业环境,依托优美的自然生态环境和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不断完善提升辖区基础配套设施,健全公共服务运行机制,完善旅游交通功能,提升公共服务整体水平,推进和谐社区建设,为迎接十四运、创建文明城市持续贡献力量。

温馨提示

微信图片_20200814160449.jpg

在选用青桔共享单车作为出行方式时,请使用者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在非机动车专用道骑行,不能逆行、闯红灯,骑行过程中不能追逐打闹,请将共享单车规范停放至指定区域,不乱停乱放故意破坏,共同呵护文明、保护城市形象。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