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迎十四运 创文明城|秦汉新城召开专题会议

8月24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推进标准化厂房等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许寿琨,管委会总规划师胡晓越,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海宁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25142651.jpg

会议研究了标准化厂房及周边道路建设相关事宜。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持续加大工作力度,系统解决存在问题,统筹推进厂房及道路、水电气、管网、绿化等各项配套设施建设工作,紧盯节点,倒排工期,集中攻坚,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用。要加快招商引资步伐,不断招引优质企业项目,高品质做好落地服务工作,推动工业产能基地早日发挥效益。

会议研究了推进渭阳佳苑、恒大工业项目及天健三路项目建设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渭阳佳苑是新城重点民生工程,恒大工业项目是陕西省重点产业项目,天健三路是新城重要市政工程,要紧紧围绕项目建设,突出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方案,主动作为、积极行动,以解决问题为导向,着力破解、妥善处理好存在困难,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助推新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研究了十四运马术和小轮车比赛场地及其配套项目验收工作相关事宜。

会议要求,要在保证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加快比赛场地和配套设施收尾施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不留死角全部完工,同时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高质量高标准抓好工程验收工作,加快完善后勤服务保障等工作,迅速筹划举行专业测试赛,充分检验比赛场地建设质量,为明年相关赛事顺利举办做好充分准备。

会议研究了推进宝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园项目建设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宝能新能源汽车产业园作为新城高端装备制造领域代表性产业项目的重要性,紧盯项目建设、生产筹备等各方面细节,强化职责、通力协作,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为推动项目按时按质投产达效提供有力保障。要进一步加大精准招商力度,提升企业项目招引质量,加速升级新城汽车产业链,全力推动构建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新城党委管委会、集团公司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