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人社民政局举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专题学习讨论会

10月15日,人社民政局举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讨论会,局长宋尊位主持,全体党员、各组室负责人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委和新城党委相关文件精神,集中观看专题片《习近平: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 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并交流发言。宋尊位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就是要结合学习“七一讲话”,做到九个“深刻领会”,真正学出坚定信念、学出强大动力、学出使命担当,尤其是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结合人社民政工作实际,回应群众关切,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推进民生重点项目建设,以工作实绩来彰显人社民政系统干部的使命担当。

与会同志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家风不正家难安》和“四史”教育专题片《党史百年: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