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新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成效的知晓度、认可度、满意度,新城扫黑办安排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宣传工作,各成员单位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8月18日,渭城街道网格中心组织专、兼职网格员对各自网格内开展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相关宣传彩页,解答居民相关疑问等方式,动员群众关注平安建设活动,号召群众积极参与到平安建设当中来,争做平安建设的支持者、宣传者和维护者。鼓励群众积极提供扫黑除恶相关线索,预防各类违法犯罪行为,保障自身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渭城办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彩页300余份,解答群众疑问40余次。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居民治安防范意识及自我防范能力,提高居民的法制观念以及知晓率。共同营造“平安建设 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