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网格“速递员”将扫黑除恶红单子快递给您

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新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战果成效的知晓度、认可度、满意度,秦汉党委政法工作部平安建设工作安排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宣传活动。各成员单位纷纷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其中,周陵街道全体网格员在辖区开展“扫黑除恶速递员宣传队伍”。

活动中,网格员、志愿者自发组织成立“扫黑除恶速递员宣传队伍”,“速递员”在走村入户中把线索排查和政策宣传有机融合,分组将扫黑除恶宣传“红单子”应知应会内容“快递”给辖区群众,在社区宣传栏、奥莱等人流量较大区域张贴宣传海报,设立咨询点,向群众“零距离”面对面的发放印有全国扫黑办智能化举报平台名称、二维码、网址的宣传彩页,并重点向群众介绍12337举报平台的使用方法。

网格员、志愿者现场向群众宣传、解读打击黑恶势力的有关法律常识,鼓励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揭发检举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推动扫黑除恶斗争深入开展。“作为一名党员,在‘扫黑除恶’的工作中,应当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做扫黑除恶斗争的参与者、宣传者和推动者。”周礼佳苑社区志愿者朱阿姨说道。通过宣传并告知群众扫黑除恶举报方式、以及为其讲解扫黑除恶斗争的重大意义,鼓励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向公安机关检举揭发,提供违法犯罪线索,共同建设平安西咸。

此次活动共张贴扫黑除恶标识、标贴3000余份,散发宣传彩页7500余份,刷写墙体广告标语20余条,修缮更换破损、陈旧宣传展板、标识8处,转发微信群和分享朋友圈宣传信息800人次以上。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