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持续开展交通运输领域专项整治

为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取得实效,秦汉新城始终将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突出工作重点。每月召开专题会议,专题研究扫黑除恶斗争工作,专题剖析行业领域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行业领域专项整治。

建立健全行业监管长效机制。进一步提高站位,精心组织开展好扫黑除恶各项活动,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联合城交局、公安交巡警在汽车北站门前及周边进行综合交通秩序整治,出动交巡警及执法人员对汽车北站门前违规乱停放车辆进行清理。对进站排队乘客进行劝导,通过宣传乘坐“黑车”的危害等方式,引导乘客主动拒绝乘坐黑车,进站乘坐正规客运车辆。

对汽车北站门前违规停靠上下乘客班车进行治理,纠正违规经营班车6辆。整治非法营运,对汽车北站门前广场违规揽客,扰乱站前秩序出租汽车进行治理。对企业进行安全检查,针对不符合安全生产规范的经营行为进行督促整改。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