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公安分局开展易制毒企业检查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汲取湖北十堰市燃气爆炸事故教训,及时消除不安全、不稳定等因素,确保社会大局稳定。7月12日,秦汉新城公安分局刑侦大队针对辖区易制毒物品企业开展安全检查。

民警深入辖区企业车间、仓库进行实地检查,查阅易制毒物品企业管理制度、出入登记台账等了解易制毒化学品的使用、生产、销售、流向,检查企业是否建立安全操作规程。同时,民警向企业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宣传易制毒物品流失安全责任意识,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严禁易制毒化物品非法购买、运输。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民警提出了整改意见,要求使用单位加强易制毒化学品管理,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完善台账资料、按照规定做好安保工作,实行专人管理、双人双锁、使用如实登记等管控制度,确保易制毒化学品不流入非法渠道。

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掌握了秦汉辖区内企业易制毒化学品的使用情况,切实提高了从业人员对易制毒化学品的安全意识。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