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公安分局召开2020年度 “两代表一委员”暨警风警纪监督员座谈会

为广泛征求社会各界对秦汉公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拓宽外部监督渠道,进一步密切辖区警民关系,全面提升秦汉公安工作质效。12月28日,新城公安分局邀请辖区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67名警风警纪监督员,召开"两代表一委员"暨警风警纪监督员座谈会。

1.113_副本.jpg

会上,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王宏远从抗击疫情、防汛抢险、扫黑除恶、破案打击、安保维稳、交通管理、护航发展、基础建设、队伍管理等九个方面,向与会的代表和委员们全面汇报了今年以来分局工作的新举措和新成效。他指出,2020年,分局党委带领全体民、辅警,不惧风险挑战,砥砺奋勇前行,坚决打赢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辖区社会治安稳定、新冠疫情防控阻击战、扫黑除恶收官战和建立长效机制、大数据合成作战中心建设、派出所基层基础和信息化建设、创建枫桥式派出所、执法规范化建设、全警实战大练兵和营造最优营商环境九大战役,圆满完成了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2021年秦汉公安分局全体民警辅警将一如既往、戮力同心、顽强拼搏,勇担时代赋予的新使命,切实推动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1.115_副本.jpg

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薛国旗在讲话中强调,一是将此次活动作为全局改进作风、推进发展的新契机,认真梳理意见建议,持续聚焦突出问题,着力补齐工作短板;二是警风警纪监督员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积极宣传民警先进模范和典型事迹,引导广大群众多理解、多关心、多支持公安工作,为秦汉新城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创造良好、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1_副本.jpg

参会代表和委员们对此次“两代表一委员”汇报工作活动给予高度赞赏,对分局的各项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对基层民警的辛苦付出表示认可。

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公安分局全体民、辅警必将继续负重前行,为营造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为构建安居乐业的平安秦汉、为创造更加繁荣的美好明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分局党委班子成员及各科所队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分局党委书记、局长薛国旗主持。(公安分局)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