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杨占文主持召开秦汉新城党委会议

1月4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主持召开党委会议。新城党委班子成员、集团公司党委书记、管委会总规划师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05094200.jpg

会议听取了2020年新城主要经济指标预测情况汇报,总结全年经济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春节前各项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十分重要,要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实干实效,推动新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

要在2020年各项工作成绩的基础上,统筹谋划、科学合理制定好2021年经济发展目标任务,聚焦产业发展,紧盯重点项目,强化招商引资,为新城未来五年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的基础。要持续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脱贫攻坚工作,持之以恒抓好“三个环境”特别是宜居环境建设,积极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真正做到解民忧、暖民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要聚焦年终岁首各项重点工作,分清轻重缓急,注重统筹兼顾,把常态化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市场供应、困难群体救助及年终考核总结等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为广大群众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做好充分准备。

新城党委管委会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发展改革局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