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动员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7月8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动员大会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秦汉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和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九个必须”根本要求,坚决响应党中央号召,认真落实省委、市委、新区党工委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创先争优,奋力谱写新城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新城党委副书记吴起主持会议。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出席会议。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占成宣读《关于表彰秦汉新城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在热烈喜庆的氛围中,“两优一先”代表上台领奖,3名受表彰代表作了发言。

杨占文向受到全市、新区和新城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体获奖者珍惜荣誉、再立新功,要求新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对标先进、砥砺前行,自觉传承党的红色基因,大力发扬伟大的建党精神,为奋力谱写新城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

杨占文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饱含着深厚的历史情怀、豪迈的时代自信,激扬着崇高的理想追求、不懈的奋斗精神,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新城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理论武装工作的重中之重、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认真学、深入学、广泛学,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新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杨占文要求,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就是要对党忠诚,心怀“国之大者”。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就是要紧扣转型,推动高质量发展。要心无旁骛抓发展、促转型,毫不动摇地把科技创新摆在核心位置,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路子,推动经济迈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就是要牢记宗旨,切实改善民生。在新的征程上,要认真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扎实实办好民生实事,持续加大教育、医疗、住房等领域的投入力度,让群众有更多、更直接、更实在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就是要锤炼作风,主动担当作为。要愿担当敢担当会担当,抓难点攻难点破难点,讲实话办实事求实效,勇于在工作中打头阵、挑大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就是要扛起主责,全面从严治党。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坚持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持续开展“庸懒散慢虚粗”专项整治,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推动党的建设向纵深发展。

杨占文强调,各级党组织是党员的精神之家,要切实担负起教育管理和服务党员的职责,悉心培养年轻党员,有计划地磨练骨干党员,主动关心困难党员,特别是要照顾好已经退休、曾经为党的事业付出心血的老党员,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认同感、荣誉感和归属感。要拿出“敢教日月换新天”的豪迈气概,激扬“百年恰是风华正茂”的奋进豪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满怀信心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铸就“秦汉铁军”新辉煌。

新城管委会总规划师,集团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垂管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集团公司各部门、各子公司主要负责同志,各街道党政主要负责同志,南位镇、双照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全市、新区和新城受表彰的“两优一先”代表及新城“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代表,社会各界代表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