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研讨会

4月30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学习研讨会,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506101316.jpg

会议听取了党委宣传部关于《秦汉新城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工作方案》的汇报。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集团公司党委书记结合各自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情况,围绕脱贫攻坚、生态保护、招商引资、科技创新、项目建设、基层治理、全面从严治党、扫黑除恶等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现实检验,深化学习、深化认识、深化理解,真正把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新城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会议强调,要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各级领导干部要率先示范,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深学透。要安排、督促党员干部认真开展自学,深刻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基本内涵。要制定学习研讨安排,做好学习研讨工作。

要在宣传宣讲上出实招。党委班子成员要深入包抓街镇、分管部门带头宣讲。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入基层、深入群众面对面进行宣讲。党委宣传部要切实发挥牵头抓总作用,采取多种形式,加大宣传力度,尽快形成宣传声势和学习贯彻热潮。

要在贯彻落实上求实效。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提出的工作要求和重点任务,建立贯彻落实任务台账,逐项细化分解任务。要结合分管工作,专题开展调研,形成系列贯彻落实新思路新举措。要做好督促、检查、考核工作,确保习近平总书记在陕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努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新城党委管委会办公室、纪委机关、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党委政法工作部、发展改革局、教育卫体局、城管交通局、税务局党委负责人,各街镇党(工)委书记,秦汉中学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