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班

微信图片_20200528161610.jpg

5月26日至27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举办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班,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党委管委会各部门、集团公司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各街镇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为期两天的学习研讨。

微信图片_20200528161626.jpg

27日上午,在2020年第二期《秦汉大讲堂》上,省委党校延安精神研究中心主任毕远佞教授以《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为题,从“延安精神是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集中体现”“延安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和中华民族永恒的精神财富”“用延安精神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三个方面,生动剖析了延安精神的深刻内涵和弘扬延安精神的重大意义,让大家深刻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受到了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和党性教育。

微信图片_20200528161643.jpg

27日下午,在秦汉新城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学习研讨班结业仪式暨学习成果交流会上,六个研讨组的十二名学员分别围绕研讨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两天的学习研讨,对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有了更全面、更深刻、更透彻的理解,将紧紧围绕总书记提出的五项重要要求,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努力推动新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TIM截图20200528161912.jpg

TIM截图20200528161940.jpg

在为期两天的学习研讨中,大家排除一切干扰、全身心投入学习,认真聆听讲座、用心做好笔记,结合工作实际、精心撰写心得,围绕研讨主题、踊跃发言交流,为新城经济高质量发展提出新思路、新举措,为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寻找着力点、突破口,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建真言、献良策,为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想办法、找答案,为打造内陆改革开放新高地谈体会、话落实,为防范化解政府性债务风险找短板、出真招,充分体现出新城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微信图片_20200528162000.jpg

受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委托,党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许寿琨作总结讲话,他强调:要在学懂上进一步下功夫,原原本本学、反反复复学、全面系统学,深学细悟、研机析理,吃透精神要义,领会精神实质,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在弄通上进一步下功夫,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两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在学思践悟中把牢方向,准确把握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在做实上进一步下功夫,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于想问题、作决策、干工作的全过程,落实到新城高质量发展的实践中,真正用落实的效果检验学习的效果,只争朝夕、真抓实干,不断推动新城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