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领导干部“延安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开班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用延安精神滋养初心、淬炼灵魂,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8月14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领导干部“延安精神”专题培训班在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开班。延安干部培训学院副院长王延兴及新城50余名领导干部参加开班仪式。

微信图片_20200817154159.jpg

开班仪式上,王延兴介绍了本次教学计划安排,希望大家能从革命优良传统中汲取信仰信念的力量,忠诚核心的力量,服务人民的力量,艰苦奋斗的力量,自我革命的力量,争做延安精神的传承者、弘扬者和践行者。

秦汉新城重大项目办主任、培训班班长丁志信在动员讲话中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不忘初心,把本次培训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加油站”,真正静下心来、平心静气地学习、思考、感悟,切实发扬认真、刻苦、追求真理的学习精神,确保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二是学以致用,主动将学习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加强沟通交流,有效改进工作方法,提高管理和工作水平,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动力,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成;三是严守纪律,把自己真正当成一个学生,坚决服从教学安排,不因外出放松要求,不因培训淡漠纪律,树立新城干部良好形象。

微信图片_20200817154219.jpg

本次培训共三天,将围绕“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历史”“延安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大主题,通过讲授式、体验式、情景式等教学,引导学员深刻认识延安精神的实质内涵、历史地位及永恒价值,持续从延安精神中汲取政治养分和不竭动力。

微信图片_20200817154239.jpg

开班仪式结束后,延安干部学院教授何磊向大家作了《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的专题授课,他从辉煌历程、辉煌业绩和经验启示三个方面,生动详实地向大家解读了党中央在延安时期的光辉历程,使大家对党中央在延安的革命发展史有了进一步的深刻了解,也为接下来的几天培训学习奠定了坚实的理论基础。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