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举办2020年第三期《秦汉大讲堂》

2020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于9月14日至20日在全国范围内统一开展。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和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9月16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举办2020年第3期“秦汉大讲堂”暨《网络安全法》专题讲座,邀请西安交通大学法学院副教授王玥授课,新城党委副书记吴起主持。新城党委管委会班子成员,总规划师,集团公司经营班子成员参加。

微信图片_20200917104752.jpg

王玥以《迈进网络安全新时代——我国〈网络安全法〉的定位与趋势展望》为题,结合丰富的实例,从网络安全的重要性、我国网络安全法的立法思路和主要制度、网络安全法的实施和未来趋势展望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讲座紧密联系现实生活,涉及众多热点问题,加深了干部员工对《网络安全法》的理解和重视,对新城各项工作信息化发展起到重要推进作用。

微信图片_20200917110744.jpg

吴起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新城全体干部员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按照“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指导思想,切实增强网络安全意识,不断提高网络安全技能,强化责任担当和使命感,奋力推动新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一致表示,这次专题讲座理论性、指导性、可操作性强,大家深刻认识到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艰巨性和复杂性,充分认识了网络安全工作的重大意义,对应对处置网络安全事件具有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同时,今后将进一步提高自身保障网络与信息安全的思想认识和业务水平,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新城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各垂管单位、镇街负责人及主办级以上员工代表参加讲座。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