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召开保障省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查工作会

6月12日上午,秦汉新城召开保障省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查工作会。新城党委委员王建国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180615153118.jpg

会议传达了省、市及西咸新区相关会议精神,并宣读了《关于做好关中地区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

微信图片_20180615153152.jpg

就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查工作,王建国要求: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思想高度重视。要充分认识到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的重要性,切实认清当前大气污染防治的严峻态势,以高度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坚决推进省大气污染防治专项督查工作顺利开展。

二是坚持问题导向,扎实开展整改。针对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立行立改,切实处理解决好存在的问题,做好辖区排查整改,自查自纠,切实提高生态环境治理水平。

三是落实工作责任,严肃问责处理。要对照责任要求和工作分工,细化工作措施,加快工作进度,狠抓责任落实,认真履职,明确整改时限,切实整改到位。

新城党委管委会办公室、组织部、宣传部、监察局、发改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各街办(镇)、汽车产业园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