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组织召开街办(镇)环保所专项工作会议

秦汉新城组织召开街办(镇)环保所专项工作会议

 

9月5日下午,秦汉新城组织辖区各街办(镇)环保所负责人召开环保专项工作会议,管委会副主任孙楠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环保局负责人、各街办(镇)环保所所长、副所长参加会议。


IMG_0298_副本.jpg


会议指出,基层环保所的成立,是新城进一步强化环保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也是新形势下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坚实力量,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到环保所重要性,切实肩负起属地管理责任,自加压力,再鼓干劲,以崭新的姿态、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全身心投入到生态环保这一伟大事业中来,积极探索基层环保工作新方法新途径,不断提升环保科学化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建设美丽宜居新城做出更大贡献。


IMG_0301_副本.jpg


会议强调,没有严格规范的管理,就无法锻造富有战斗力的队伍,今后,重点要在加强日常管理上下功夫,一是加强队伍建设,严格按照各所编制要求,配足人员力量,厘清职责分工,确保人人肩上有担子。二是加强作风建设,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基层环保所管理考核办法,严格落实“双重管理”制度,通过机制创新激发干事热情,引导大家树立干一行爱一行的意识。三是加强业务培训,开展环保大练兵,补足能力短板,让大家成为懂业务的行家里手。


IMG_0303_副本.jpg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生态环境部强化督查为契机,高标准抓好当前环保各项工作,一是全力配合生态环境部强化督查,坚持问题导向,举一反三,立查立改,立行立改。二是积极做好中央环保督察“回头望”准备工作,确保前期反馈问题100%整改到位。三是狠抓铁腕治霾工作不放松,从严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重点围绕PM10、臭氧等指标防控,加大在建工地、道路巡查力度和扫洒频次,落实臭氧“抑源断源”措施,持续提升空气质量。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