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我与“火焰蓝”并肩作战 秦汉消防志愿者奏响节日“平安曲”

为扎实做好“十一”国庆期间消防安全宣传工作,提高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国庆假期以来,秦汉消防大队积极组织志愿者们深入赛特奥莱以及居民社区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消防知识宣传活动,营造浓厚宣传氛围。

活动中,消防志愿者将精心印制的消防宣传海报张贴在各场所的醒目位置,让广大人民群众能一眼看到“消防宣传海报”,对往来人群发放消防宣传彩页、消防宣传手提袋等宣传资料。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群众讲解日常生活中用火、用电、用气的注意事项,时刻提醒群众严防各类火灾的发生,全面铺开消防安全知识大宣传攻势。一些群众也不时地向志愿者们咨询逃生自救的方法,志愿者一一进行解答,获得了广大群众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大队将继续探索新方法、新途径,进一步推动消防宣传工作的深入开展,切实增强群众消防安全意识、提升自防自救技能、提高火灾防控能力,从源头上控制火灾事故的发生,确保“国庆”节日期间消防安全形势稳定。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