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大队持续加强夜查防控 保障“十四运”期间消防安全

9月15日,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开幕式在西安奥体中心隆重举行,为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平稳,秦汉大队持续发力,认真开展十四运涉赛酒店及其周边场所的消防安全夜查行动,全力确保“赛中不冒烟”。

大队严格贯彻落实琼色局长在“十四运会”开幕式前讲话精神,认真梳理总结前期部局、总队督导组在涉赛酒店及重点单位检查发现的隐患问题,进一步完善措施,调整工作方式,在副支队长张芳赟的带领下,集结骨干力量对十四运涉赛酒店及其周边场所开展专项夜查行动。

检查组深入人员密集场所对各单位微型消防站建设运行情况、领导值班值守情况、消控室等重点部位人员在岗在位情况进行了抽查。随机抽查单位员工应急疏散逃生与消防知识掌握情况,测试拉动了微型消防站开展灭火实战演练。切实消除火灾隐患和不安全因素,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有序,助力“十四运”顺利举行。

检查结束后,检查组再三叮嘱各涉赛酒店和社会单位要加大每日的巡逻检查力度,及时查缺补漏,督促各单位领导全程值守,发动微型消防站、志愿消防队等力量群防群治,确保消防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期间,场馆内和场馆外各前置备勤力量也在持续开展安保行动。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