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姚海军带队调研秦汉新城重点项目消防安全工作

3月15日,西咸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姚海军带队深入秦汉新城对重点单位开展安全生产及消防调研工作,新区、新城应急管理局负责同志,新区消防救援支队支队长高国顺陪同调研。

姚海军一行先后来到长庆油田分公司第一输油末站、陕西省人民医院西咸院区在建工地调研。每到一处,都详细听取单位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落实情况介绍。在长庆油田分公司第一输油末站,姚海军深入罐区,同相关负责人交谈,要求消防部门时刻做好石油化工企业的灭火救援准备工作。对于开展落实消防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姚海军指出,三年专项整治行动意义重大,单位要紧盯根源性、本质性安全问题,在压实主体责任上找差距、补短板,高质量落实好三年行动任务,真正做到从源头上把控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在陕西省人民医院西咸院区在建工地,姚海军在详细了解项目消防安全保障措施后强调,西咸新区人民医院作为省重点项目,施工单位一定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工作,给各企业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按照严之又严的标准抓好安全工作,各项工作要井然有序开展,相关监管部门要认真履行监管职能,帮助单位查找问题,督促落实整改,确保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万无一失。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