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消防扎实开展“3.15”消防产品科普宣传活动

为切实做好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引导广大群众增强消防产品质量意识,进一步规范消防产品市场秩序,秦汉消防大队扎实开展“3•15”消防宣传活动,采取“宣传+巡察”相结合的方式推动活动取得实效。

消防宣传员在社区广场前摆放宣传资料和展板,设立咨询台接受群众有关消防产品质量、消防安全知识等方面的咨询,积极开展消防产品宣传活动。同时宣传员与前来咨询的市民群众进行交流,认真解答灭火器、应急照明灯、独立式火灾探测器、消防水带水枪等消防产品的购买、使用等方面问题,并通过现场实物对比、案例讲解、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进行全面宣传。同时发放了500余份《消防安全四个能力》、《消防安全常识》、《三清三关》等宣传资料。


期间,大队还组织各小型站在巡查社会单位过程中,针对消防产品质量提醒群众要从正规渠道购买消防产品,协助打击违法行为,一旦发现假冒伪劣消防产品,及时拨打“12315”或“96119”电话举报。


下一步,大队还将联合市场监督管理局,继续向辖区群众和各企业普及消防产品知识,不断增强对居民群众消防产品的认知,积极肃清消防产品的违法行为,全面净化消防产品市场,持续改善消防安全环境。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