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消防救援大队深入陕西商业石油储备库开展座谈调研工作

为进一步了解掌握当前石油化工单位灭火救援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产生的原因以及协调灭火救援准备工作,3月17日,秦汉大队大队长李江带队深入陕西商业石油储备库进行实地调研,与库区主要领导、企业消防站站长开展座谈会共同研究对策措施。


座谈会上,秦汉大队主要针对应急救援力量联调联战机制、远程供水系统的使用、消防站与企业消防站骨干交流培训、应急救援力量信息互联互通等四个方面开展调研。

大队长、消防站站长与库区领导、企业消防站负责人分别就人员编配、装备器材、作战训练等专业队建设现状进行了交流,紧紧围绕石油化工专业处置力量建设、辅助决策、存在的短板和问题、未来的发展等进行深入分析研讨。


通过此次调研,秦汉大队紧贴辖区石油化工单位实际,不断优化力量编成,构建消防力量和企业力量、消防处置和工艺处置、现场指挥和专家技术相结合的有机统一体;有力强化联调联战与社会应急力量信息互联互通机制,提升队伍应急处置能力。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