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消防救援大队开展马术场馆应急处置预案前期调研工作

为切实打牢执勤备战基础,提升指战员实战能力,全力做好十四运马术场馆消防安保工作,应对可能出现的各种突发情况,4月15日,兰池二路消防救援站站长孙照清带队到十四运马术场开展应急处置预案前期调研,确保安保工作扎实有效推进。


调研过程中,站长孙照清实地查看了消防通道、室外消火栓及马术场外围水库取水点,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深入草料库、马厩等重点部位详细了解相关情况,并对草料堆垛体积、马厩内部消防设施等情况详细进行了询问。调研结束后,孙照清站长与马术场工作人员就如何全力做好“十四运”场馆消防安保工作交换了意见,一是加快马术场微型消防站建设,提高初期火灾处置能力,防止发生重大火灾事故;二是比赛临近,场馆内用电量剧增,安保人员应加强防火巡查,及时消除火灾隐患;三是相互合作完善预案修订,在预案修订过程中,紧密结合实际,杜绝空想乱编,确保发生突发情况快速反应高效应对。


通过此次实地走访调研,为马术场安保执勤、突发情况处置预案制定夯实了基础,对力量调派、重点部位、进攻路线设置等科目提供了有力支撑。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