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纪委部署防汛安全监督检查工作

8月25日,秦汉新城纪委按照新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涛要求,组织召开防汛安全监督检查部署会议。秦汉新城纪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各室负责人,各街道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省纪委办公厅《关于加强监督检查为疫情防控和防汛救灾提供有力保障的通知》文件,对疫情防控和防汛安全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新城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狠抓防汛安全工作,做到上级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督促各街道党工委迅速传达防汛指令,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值守,备足抢险物料,确保安全度汛。要切实严明防汛纪律,带头转变工作作风,把纪律挺在防汛工作一线,加大检查力度,对违反防汛工作纪律的人和事,要依规依纪依法严肃追究责任,以铁的纪律为安全度汛提供坚强保障。

会后,新城纪委机关联合应急管理局立即成立检查组,8月26日至27日,逐街办开展防汛安全检查工作,对并对防汛物资的种类、数量、质量等进行了逐一检查。从检查情况来看,各街办都能按照新城统一安排部署对相关工作进行贯彻落实,能对各自辖区存在的隐患进行了细致排查,并建立了清单台账,对易发生自然灾害、群众居住窑洞、危房等做到心中有数。同时,各街办对各自辖区内的窑洞进行了封闭,并动员群众及时搬离。目前,四个街办窑洞住户均已搬离。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