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纪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争当忠诚卫士 庆祝建党100周年”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秦汉新城纪委机关党支部通过开展专题党日活动,歌颂党的光辉历程,献上对党百年华诞最真挚的祝福!

传承红色基因

4月22日,秦汉新城纪委组织纪检监察系统党员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张载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全体党员干部在缅怀了革命先烈、了解了先贤事迹,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在党旗的见证下,大家高举右手,郑重地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洗礼,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历代先贤的光荣传统,时刻服从党的决定、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入党誓词。

赓续革命精神

6月30 日上午,新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涛来到正阳办白庙村和怡魏村,走访慰问老党员,为两位老党员送去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和他们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缅怀党的丰功伟绩,详细介绍了新城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并祝愿他们健康长寿、生活幸福。任涛表示,老一辈党员为党和国家的革命事业和地方发展作出了贡献,我们要尊重老同志、关爱老同志,做好服务保障,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新城全体纪检监察机关干部要学习老党员身上的好作风,大力弘扬优良传统,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矢志不渝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懈奋斗。

践行初心使命

7月1日上午,纪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干部集中观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转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随后,赴秦汉新城红色会客厅开展专题党史学习教育。支部全体党员参观了党建展示区、廉政文化展示区、精神文明建设展示区、党性体验室等功能部室,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百集微纪录片《百炼成钢》,重温了入党誓词。

纪委机关党支部书记表示,通过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进一步促进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在学中做、在做中悟,学用相长、知行合一,不断增强党性修养、坚定使命初心,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新城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深刻体悟中国共产党开创百年历史伟业的宝贵经验,贯通理解纪检监察机关在党的百年历程中担负的重要责任、积累的宝贵经验,从中汲取营养、净化灵魂,激发动力、提升能力,更好推动新城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努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发展,不断开创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