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纪委组织纪检监察系统党员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张载祠接受红色教育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性教育,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4月22日,秦汉新城纪委组织纪检监察系统党员赴扶眉战役纪念馆、张载祠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共同缅怀革命先烈,体验革命精神,传承传统文化,激发干事热情。

在扶眉战役纪念馆,秦汉新城纪检监察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详细了解扶眉战役发生的背景、过程和重大历史意义,深切感受到解放军战士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在党旗的见证下,大家高举右手,郑重地重温入党誓词,接受爱国主义教育洗礼,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坚定社会主义信念和共产主义思想,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

在眉县横渠镇张载祠,全体党员干部深刻领会了“为天地立心、为生民立命、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的关学思想和责任担当。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实地参观活动,全体党员干部缅怀了革命先烈、了解了先贤事迹,上了一堂深刻的党史党课,使大家进一步增强了党性修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辈、历代先贤的光荣传统,始终爱党爱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服从党的决定、履行党员义务、践行入党誓词。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本职工作紧密结合,接过老一辈艰苦奋斗的接力棒,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和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为奋力谱写秦汉新城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