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新区纪检监察工委赴秦汉新城调研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及纪检监察工作展情况

4月21日上午,新区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姜志华一行调研秦汉新城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及纪检监察工作情况,并进行了专题座谈。会议由新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涛同志主持。

会上,任涛详细汇报了秦汉新城中央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安排部署、工作进展、做法成效等情况,新城整改牵头部门结合各自工作进展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任涛就新城纪检监察系统开展信访举报化解、落实监督责任等方面结合一季度纪检监察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

姜志华要求,一是对标对表,准确把握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政治性要求。要把此次整改工作作为一次严格的“政治体检”,按照整改任务内容和上级要求,结合新城实际,找准存在问题,拿出务实举措,确保整体工作走深走实。二是真改实改,充分体现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扎实性要求。要在整改过程中坚决摒弃只做“简答题”的惯性思维,按照项目化、清单化、台账化的工作思路,通过整改找准制约新城发展的瓶颈问题,下大力气解决根本性问题;三是促进发展,坚决落实巡视反馈意见整改工作的有效性要求。要深刻认识到整改工作是对过去工作成效的一次检验,促进整改工作和日常工作深度融合、相互促进。同时,要科学谋划,统筹协调,进一步增强各牵头整改部门的工作合力,改出实实在在的成效。

姜志华强调,纪检监察机关要高度重视对巡视整改工作的政治监督,强化督导检查,促进各项整改任务落实见效。要准确把握新时期纪检监察工作定位,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职能,聚焦化解信访举报突出问题,落实各项监督责任,以强有力的纪律保障推动新城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秦汉新城党委管委会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发改局、招商局、工信局、文物局、行政审批局、督查室主要负责同志,纪委机关班子成员、各室主要负责同志,各镇街纪(工)委书记参加了座谈。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