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纪委机关召开信访举报件化解专项工作推进会议

4月7日下午,秦汉新城纪委机关召开信访举报化解专项工作推进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新区信访举报突出问题化解推进会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关于开展群众反映强烈突出问题信访举报件化解工作的方案》《关于在全区纪检监察机关开展反映基层侵害群众利益信访举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重复信访举报件专项治理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开展西咸新区纪检监察系统领导班子成员包抓化解核查重点疑难信访举报问题专项工作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对新城信访举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通报,并就如何开展好下一步信访举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点疑难信访举报问题化解核查工作的重要性,开展信访举报化解工作,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心为民办实事、解难题,以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要采取有力举措,对2017年以来信访件进行清零,信访案管室对账销号,定期对本级和镇街问题线索办理情况进行通报。要加大澄清正名和打击诬告陷害工作力度,严肃查处诬告陷害行为,为受到诬告错告的干部澄清正名,保护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维护良好信访举报工作秩序,促进形成良好的政治生态和社会风气。要强化督促指导,严格落实领导包案责任制,确保有力有效推进。切实注重初信初访办理质量,对履职不到位,工作不负责,要实行监督的再监督,倒查责任,严肃追责。

纪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