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2月22日,西咸新区秦汉新城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动员部署大会,安排部署工作任务。新城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杨占文参加会议并讲话,党委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集团公司党委书记参加大会。会议由新城党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杨占成主持。

会上,新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涛传达了西咸新区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秦汉新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党中央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从严从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一以贯之加强监督,一抓到底正风肃纪,锲而不舍纠治“四风”,坚定不移惩治腐败,为推动新城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要紧盯“两个维护”,强化政治监督。政治是统帅、是大局、是方向,要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善于从政治和全局高度分析问题、解决问题,推动中央大政方针和上级决策部署在新城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做到既为一域争光、更为全局添彩。要坚持毫不松懈,持续纠治“四风”。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深入开展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教育,切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持续深化整治“庸懒散慢虚粗”专项行动,全面落实“三个区分开来”,牢固树立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要聚焦中心工作,严肃监督执纪。围绕新城发展大局找准坐标、选准方位、瞄准靶心,聚焦十四运会筹办、项目建设、营商环境优化、信访案件化解、乡村振兴、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不断拓展监督工作的深度和广度,切实把监督融入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要保持高压态势,扎实推进反腐败斗争。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部署,深刻把握反腐败斗争新态势,紧盯工程建设领域、关键岗位,综合发挥惩治震慑、惩戒挽救、教育警醒功效,持续深化“以案促改”工作,不断实现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一体推进战略目标。要加强自身建设,凝聚工作合力。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主动解决问题,持续加强党的自身建设。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大对干部员工的教育引导力度,不断提升依纪依法履职能力,努力打造一支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


新城管委会总规划师,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党委管委会各部门副处级以上干部及员工代表,集团公司中层以上干部,各垂管单位主要负责人,各镇街党政主要负责人、纪(工)委书记参加大会。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