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新城纪委春节期间监督检查“不打烊”

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格落实中省纪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要求和西安市及西咸新区“两不一严”工作要求,防止节日期间“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确保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到位。2021年春节期间,秦汉新城纪委聚焦主责主业,持续保持高压态势,坚持做到日常监督不打烊,节中执纪不放假,采取明察暗访、随机抽查等方式,对辖区内春节期间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疫情防控工作及值班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

坚定不移纠治“四风”问题。节前印发《关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的通知》文件,学习转发典型案例,发送廉政短信2020余条,不断强化警示教育,形成节日期间纠正“四风”良好氛围。组织开展监督检查,明察暗访6次,对发现问题线索快速调查核实,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严查狠纠,压实压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

持续强化疫情防控监督检查。为确保节日期间各项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新城纪委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监督检查的通知》文件,要求新城各单位、部门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春节期间,新城纪委聚焦“五个紧盯”“五个全覆盖”要求,每天对各单位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开展监督检查,共检查点位46个,发现问题3个,检查当日均已整改到位。

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秦汉新城纪委将继续准确把握新时代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规律特点和工作要求,抓重要节点,盯薄弱环节,持续在常和长、严和实、深和细上下功夫,严查疫情防控工作中不作为、懒作为、消极应付等问题,以作风建设新成效为新城“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和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纪律保障。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