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任涛深入正阳街道开展节前走访慰问工作

1月29日,新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涛赴正阳街道大堡子村、修石渡村、三航动力科技有限公司等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特困群众、离任党组织书记和高科技人才,向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同时,就基层换届和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在走访慰问中,任涛亲切地与走访对象拉家常,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认真倾听他们的建议意见、困难诉求,并向他们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

在三航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任涛参观了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了企业生产经营和目标规划等情况。

任涛要求,农村支部作为党组织最基层的战斗堡垒,坚持党建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加强对村组干部、群众的日常教育监管特别是廉政教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在基层落地生根,取得实效;街道党工委要聚焦当前疫情防控和基层“两委”换届这两项重点工作,充分发挥主体作用,主动落实防疫责任,严格审核人员资格,选优配强基层干部,助力重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辖区党员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扎实做好脱贫攻坚“后半篇文章”,做到扶贫责任不收官、帮扶工作不收官。同时,要主动当好“店小二”,以优质服务助力辖区企业健康发展,使新城发展的红利惠及更多群众,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新城纪委机关、正阳办相关人员参与。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