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纪委召开新城纪检监察系统2020年度述职述廉暨工作总结会

1月22日,秦汉新城纪委召开新城纪检监察系统2020年度述职述廉暨工作总结会。新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集团公司纪委、各镇街纪(工)委主要负责人围绕协助党(工)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履行监督责任、加强队伍建设及廉洁自律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任涛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21年工作提出了要求。

任涛要求,一是抓实三个监督。要加强政治监督,落实同级党委和上级纪检监察工委的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做实日常监督,保障管委会的中心工作,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体制机制;要强化自我监督,严防“灯下黑”,以“三化”建设为抓手,抓队伍建设,持续做好“上挂下派”、以案代训工作。二是紧扣三个抓手。要消灭痛点,突出问题导向;要疏通断点,完善案件查办的后半程,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要打造亮点,实现案件“双清零”目标,廉政文化示范点要切实发挥警示教育作用。三是树立三个理念。要做到项目化部署、指标化安排和规范化落实,以卓有成效的工作实绩,推动新城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任涛强调,当前新城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紧扣“两委”换届和疫情防控两项工作。要对“两委”换届工作思想再重视,要严肃换届纪律,严把人员资格审查关,确保“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风清气正。对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要认清严峻形势,按照省、市、新区疫情指挥部最新要求,紧盯冷链物流、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等重点人群的信息摸排,是否落实相关隔离管控及公共场所扫码、戴口罩、测体温等防控措施方面,加大督导检查力度,筑牢疫情防控坚固防线。

新城纪委机关全体干部,集团公司纪委书记、纪检办负责人,各镇街纪(工)委书记、纪检办主任,参加了会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