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纪委召开中巡组交办信访件专题研判会

12月22日上午,秦汉新城纪委召开中巡组交办信访件专题研判会。新城纪委各纪检监察室、信访案管室以及集团公司纪委、南位镇纪委、正阳街道纪工委参加会议,新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涛出席并讲话。

QQ图片20201223091330.jpg

会上,通报了中巡组交办信访件有关情况。从机关各室、集团公司纪委抽调骨干力量成立3个调查组,并就核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任涛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各调查组要把查办中巡组交办信访件作为当前的首先工作任务,立即对各自承办线索进行分析研判,拿出工作方案,确保线索查办工作高效开展;二是全力推进,要按照工作要求,立即开展核查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工作任务;三是强化协作,各基层纪检监察机关要加强与新城纪委的上下联动,在谈话、取证、审查调查等各个工作环节中全力配合、形成合力,确保整体工作高效有序、取得实效。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