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宪法日暨信访举报宣传活动

“您好,这是秦汉新城纪委信访举报的宣传资料,这上面有我们纪检监察机关受理范围、职责权限、举报电话和举报方式等相关内容,您可以了解一下……”

1.jpg

12月4日,秦汉新城纪检监察系统开展国家宪法日和信访举报宣传活动。通过宣传展板、发放信访举报宣传手册、宣传品等形式,现场对相关法律及信访举报知识进行宣讲和接受咨询。本此活动共展出展板20余个、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参加本次宣传的纪检监察干部30余人,接受咨询宣传500余人次。

QQ图片20201207091439.jpg

“这几年反腐工作力度越来越大,电视、报纸、微信上经常能看到反腐败宣传。作为普通百姓,我们要尊法、学法、守法、护法、用法!”参加活动的群众表示。

秦汉新城纪检监察系统采取多种形式的《宪法》学习和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干部和群众的法治意识,并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开展信访举报宣传工作,提高群众参与反腐工作意识,及时发现和惩处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纪委)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