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纪委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案件办理专题会议

12月11日上午,秦汉新城纪委召开新城纪检监察系统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暨案件办理专题会议。新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涛出席并讲话。

QQ图片20201211114334.jpg

会上,任涛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建议》,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十三五”时期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党中央关于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国发展形势的重大判断、全会提出的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全国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宣讲。

任涛要求,各镇街纪(工)委要高度重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摆在首位,迅速组织传达学习报告精神,特别是各纪(工)委书记要坚持带头学习、深学深悟,教育引导广大纪检监察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部署上来,按照中省市纪委和新区纪检监察工委要求,尽职尽责地做好正风肃纪反腐各项工作,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为推动新城各项事业快速发展、实现追赶超越目标提供坚强保障。

QQ图片20201211115510.jpg

宣讲会后,纪委机关通报了新城纪检监察系统1—11月案件办理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需要解决的突出问题和工作短板;集团公司纪委、各镇街纪(工)委分别汇报了1-11月份案件办理情况,并结合实际,明确了具体的工作目标和措施。

任涛强调,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起来。各镇街纪(工)委要杜绝“等靠”思想,以本次会议为契机,对照全年目标任务,立即查漏补缺,打好年底各项工作收官战;二要对全年工作进行梳理盘点。临近年底,要对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三化”建设等重点专项工作进行总结,找准问题、弥补短板,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措施准、效果实;三要注重在日常中形成工作合力。积极对接公安、信访、综治和审计等部门,严格执行问题线索双向反馈移交工作机制,深挖问题线索,扩展线索来源渠道,力争抓实抓细抓出成效,为明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推动新城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秦汉新城纪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干部;集团公司纪委书记、纪检办负责人;各镇街纪(工)委书记、纪检办主任参加会议。(纪委机关)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