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姜志华深入窑店街道调研“三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2020年8月11日,西咸新区党工委委员、纪检监察工委书记姜志华到窑店街道调研“三化”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秦汉新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涛陪同调研。

图片1.png

姜志华一行首先参观了秦汉新城红色会客厅—廉政教育示范基地,对秦汉新城廉政教育阵地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图片2.pn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姜志华听取了窑店街道党工委主体责任和纪工委监督责任落实情况,询问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案件办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姜志华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发挥党工委主体责任和纪工委监督责任。街道党工委要主动扛起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责任担当,密切干群关系,切实解决好民生问题,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街道纪工委要聚焦主责主业,履行好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做实做细日常监督,把问题的发现和解决用在平时。二是要认清形势,不断提高重点工作的监督力度。今年是精准扶贫、扫黑除恶收官之年,纪检监察机关要重点围绕群众反映的突出问题,从严查处,绝不姑息,达到处理一起、警醒一片、震慑一方的作用,及时刹住歪风邪气,推动和保障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三是要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巩固好“三化建设”成果。打铁必须自身硬,纪检干部在工作之余,要不断加强自身业务学习,熟记党纪党规条款内容和执纪监督问责重点,严格执行工作程序,准确掌握处分依据,坚决克服不想监督、不敢监督和监督缺位的问题,努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纪委机关)

图片3.png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