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纪委组织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追忆党的光辉历程,传承红色基因,9月11日下午秦汉新城纪委组织纪检监察系统党员赴葛牌镇纪念馆开展“倡廉洁、践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党的初心使命,追寻革命先辈足迹,接受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再教育。

1.jpg

葛牌镇是西安地区建立的第一个红色政权和最早的红色革命根据地。在蓝田葛牌镇苏维埃政府纪念馆,秦汉新城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纪念馆三大展厅,展厅展示了部分珍贵历史资料与实物,展现了红军当年在葛牌镇的革命活动,记录了中国工农红军第25军转战革命史。通过参观学习和相互交流,党员们进一步了解了我党艰苦卓绝的奋斗史和波澜壮阔的革命史,深刻认识到革命先烈不畏艰险、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和坚定如铁的革命信念。

2.jpg

参观结束后,秦汉新城纪检监察系统全体党员在纪念馆广场上重温入党誓词,怀念革命岁月,表达了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及崇敬之情。

3.jpg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新城纪检监察系统党员干部经历了一场深刻的思想政治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时刻不断加强纪律意识、责任意识,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真正做一名“守初心、践使命、严纪律、勇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为新城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