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党务公开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大厅 互动交流 招商引资 风华秦汉 专题专栏

秦汉新城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参观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

10月21日,为落实省市及新区关于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安排部署,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组织党员领导干部前往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新城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任涛,管委会总规划师胡晓越,新城百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活动。

参观西安市警示教育基地10.21.jpg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省、心、律、诫、儆、光、率、进、诺”共9个板块内容。展览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论述为主线,以“弘扬延安精神、净化政治生态”为主题,突出了秦岭违建事件和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警示教育。从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时代楷模的廉洁先进事迹到近年触目惊心的贪腐案例,身临其境的警示教育引人深思,更让全体党员领导干部深刻体会到了贪污腐败所付出的沉重代价,更加坚定了为民服务的初心使命。

此次警示教育形式直观、生动鲜明,警醒与鞭策结合,整改与激励并举,触及灵魂抓警示的同时又能提振信心、激发斗志。引导党员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强化廉洁自律的道德操守,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不碰高压线,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奋力谱写新城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新城党委管委会、集团公司副处级及以上领导干部,各镇街党政主要领导及纪(工)委书记参加活动。(纪委机关)

主办:陕西省西咸新区秦汉新城管理委员会 地址:陕西省咸阳市兰池大道中段

电话:029-33185000 邮编:712000 网站地图

陕ICP备17019321号-3 网站标识码:6190000005 陕公网安备 61110202000208号